极地西瓜

【无授权翻译】一点ThramsayByVagrantWriter[Thramsay][Throbb]

1821:

懒得要授权了……【【【All credit goes to the author. 】】】


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东西了,因为各种身体的原因。我最近争取再翻译点什么别的或者写点什么。


做点翻译好了。安利一下这个作者的系列,每一章都是一个小故事,现在翻译的是我最喜欢的第十二章(Ch. 12 Convinced: Ramsay just wants to talk, that's all.劝说:Ramsay只是想跟Theon说说话,这就是他所有的意图。)


原帖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930959?view_full_work=true【无授权翻译】【无授权翻译】【无授权翻译】


预警:精神控制/虐待




但愿以后能走出抑郁。但愿。


-----------


“Re~ek.”




“不,不。那不是我的名字。.”




“Reek, 把门打开。”




“请离开吧。Robb不一会儿就会回来,如果他发现你在跟我说话……”




“喔,你看起来像是和Robb出来星期天的兜风,不是吗?每个礼拜把你从屋子里带出来也是不错的。但是也许我应该跟他汇报一下把你一个人关着车窗留在车里。真够热的。”




“别—别说了。我不会听你的。”




 “拜托了,现在,Reek,不要这样做。我很想你的。你有没有想我呢?”




“没有……”




 “可是你听起来好像也不是很确信你说的话的真实性。”




“我的咨询师说你的影响很坏。他说你对我做的事情是虐待而我也许应该法律诉讼你。”




“喔,我很确定你不会相信这些东西的。是的,我们确实有过不少口角,但是我总会补偿你的,是不是?”




“”不—不。我不会听你的。我不会。我不再是Reek了。我不属于你那病态的角色扮演游戏的一部分。




 “那你总不会介意把窗户摇下来吧?就开一条小缝?”




“这是被电力控制的。只有Robb有钥匙。”




“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有钥匙的话你会把窗户打开吗?”




“这不是我的意思”




“Reek,别—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你是不是……你是不是在躲开我?”




 “走开,我会尖叫。”




“你会尖叫吗?”




“这个停车场有很多人。总有些人会注意到然后报警。”




“这就是你留在车里的原因吗?你怕那些人吓到你?”




“你乱讲!是你让我现在患上了焦虑症。”




“哦,你现在有焦虑症?是你的咨询师告诉你的吗?”




“我现在在服用药物。而且我越来越好了。和Robb在一起我很开心,你应该学会接受这一点。”




 “我不能接受因为它是一个谎言。拜托,我到这儿来不是为了开玩笑,Reek.把这个天杀的门打开不然我就要把门打破了。你知道我会的。”




“别人会注意到的。”




“这就是你想要的,是吗?你想要别人到这儿来然后拯救你这个没用的废物。现在你有着Robb帮你。但如果有一天他对你感到厌倦了然后另找一个恋人呢?那时谁会来救你?”




“这是骗人的。Robb爱我,而我也爱着他。但是我已经摆脱了你的影响。”




“你现在在考验我的耐心,Reek.”




 “我—我很抱歉,我……不,我不感到抱歉。你不能……你不能再欺负我了。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,Ramsay.你需要接受这一点然后让生活继续下去。”




“好吧,好吧,好的。没问题。你离开了我。已经有,什么……两个月了?哦,我没有开玩笑,我每一天都在想念着你。我无比思念着你,Reek.每当我想到Robb正在毒害你的思想我就感到难过。”




“他没有毒害我的思想。是你自己这么做的。”




“哦,拜托了,宝贝。难道你不享受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吗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一点也没有吗?”


“我猜……最开始的时候……还不错。”




 “它确实不错,是不是?”




“你那时对我很好。你也不总是让我难过,叫我Reek”




“你喜欢我给你起的名字”




“我的咨询师说你利用了我的不安全感和需要被爱的感受”




“他听起来像个傻瓜。”




她。




“她听起来像个婊子。”




“那些……那些话是不是真的,你以前对我说的话?我是……特殊的而你深爱这我?”




 “一直都是真的。我为你对自己的看法而感到难过,你以为你是孤独而无用的。那就是为什么我会被你吸引。而我现在也能看到,透过这扇窗户—这是什么意思?这不可能是合法的—但是看看你吧,坐在这里,等待着Robb带着他的钥匙回到这里。他把你一个人丢在了这儿。”




“我让他把我丢在这儿的。”




“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是对你好的。也许你会一直坐在这儿知道你心脏病发作,等待着你那穿着闪闪发光的盔甲的骑士。你需要别人告诉你该做什么。我猜你希望Robb能够命令你跟他一起去商店里。别转移你的目光,我能从你的表情上看出来。所有这些看似的‘自由’能够带给你什么?被锁在车里。没有藏身之地。将这些负担都堆在你身上让你太不容易了。”




 “请……请离开,Ramsay.”




“喔啊,别哭,Reek,不要哭。”




“我没有。我只是……也许这里确实有点热。”




“那就把门打开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 “那好吧。我明白了。我在这儿打扰到你了。我明白你的意思。但是你知道该怎么找到我,是不是?我猜你还留着我的号码,即使你把我拉进了黑名单?好吧。所以如果你能感受到你的欲望,你的旧项圈还在我门后挂着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如果你还感兴趣的话……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有机会再见了,好吗?”




“……Ramsay,等等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